校长许宁生一行察看江湾校区基本建设进展

作者:摄影:王玥 视频: 来源: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4日上午,校长许宁生来到江湾校区,实地察看一号、二号交叉学科楼功能化实现施工现场,研究地下空间利用和规划,检查相关院系搬迁腾挪等准备工作。常务副校长金力、副校长张志勇参加察看工作。

许宁生一行在一号、二号交叉学科楼功能化实现工地现场,了解施工进度,听取基建处关于楼内地下空间利用方案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许宁生一行还察看了化学楼地下实验空间运行情况。

许宁生对基建处落实防控发展“两手抓”、夺取“双胜利”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以江湾校区一号、二号交叉学科楼功能化实现和地下空间改造利用为契机,前瞻性地做好江湾校区地下空间利用的整体规划设计,制订好近、中、远期实施方案。

许宁生强调,今年是校区功能调整的关键之年,要明确时间节点,成立工作专班,加强部门和院系的紧密衔接,有序完成搬迁和腾挪工作。

现场察看后,许宁生还调研了高分子科学系关于“双一流”学科基本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相关察看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