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再升级 捐赠支持新科研大楼建设

复旦大学与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签约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对外联络与发展处发布时间:2020-05-27

在复旦大学建校115周年之际,复旦大学与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签署“中国联和健康集团捐赠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新科研大楼”捐赠协议。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将全额捐赠复旦大学新科研大楼建设。该大楼位于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内,预计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陈国华,副董事长、联合精准医疗技术集团董事长、总裁王得坤,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许征、王得坤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许宁生向陈国华颁发捐赠证书。

在刚刚过去的4月30日,复旦大学携手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五方共同签署《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医学研究院合作协议》,这是学校发挥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优势,勇担国家使命,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部署,也是广东省广州市大力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打造精准医学“生态圈”和广纳全球科技创新要素的重要举措。此次中国联和健康产业集团签约支持复旦江湾校区新科研大楼建设,是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一次成功尝试,也为复旦大学建校11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