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永平”定点扶贫工作持续推进

作者:许蓓蕾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5-17

本报讯  4月15日,复旦大学与云南永平县召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视频会,全面对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积极谋划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永平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校长许宁生,副校长张志勇,大理州副州长吴云劼,永平县委书记阿泽新、县长字云飞等参加会议。

许宁生在讲话中指出,复旦始终将对口帮扶永平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校贡献社会、国家的核心指标。复旦会和永平一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助力永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打好“精准战”“治本战”“协同战”“宣传战”,将复旦的综合学科优势和科技创新能力转化为永平稳定脱贫的机制,转化为永平发展的持久动力和强劲势头,助力永平实现乡村振兴。

阿泽新介绍了永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情况,张志勇介绍了复旦定点扶贫永平县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校领导还通过网络视频慰问了复旦援派永平的挂职干部、医生和支教队员。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