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扬一行赴学生生活园区察看学生返校工作

作者:李斯嘉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焦扬先后赴江湾校区、邯郸校区察看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副校长张志勇,杨浦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焦扬一行先后来到江湾生活园区和邯郸校区南苑生活园区、南苑食堂,察看学生返校和核酸检测流程,了解研究生和本科生返校以及就餐情况,对学校落实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江湾生活园区正门和核酸检测点,焦扬细心察看了返校学生专用通道,认真了解了学校核酸与抗体采样检测工作的具体情况,并与现场的返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毕业论文写完了吗?”“工作找得怎么样了?”“回到学校以后适应吗?“吃饭和洗澡方便吗?”“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和我们说。”在江湾生活园区2号楼和邯郸校区南苑生活园区9号楼,焦扬走访了返校毕业生,细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业进展、就业去向和生活状况。

“已经适应食堂餐食外带了。”“洗澡还挺方便,可以提前预约,目前人也不多。”“工作人员们辛苦了!”返校毕业生对学校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满意。

在邯郸校区南苑食堂,焦扬检查了进口处红外测温,随单向进出的标识和路线体验了就餐流程,并慰问值守一线的后勤人员,感谢他们在守护校园平安和保障师生生活方面的辛勤付出。

“从年前忙到现在,你们辛苦了!但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视察结束后,焦扬要求,各部门要逐步适应常态化防控新阶段,通过压力测试,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和调整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校园安全和返校师生保驾护航。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