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复旦大学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大学学生会、复旦大学研究生会发布时间:2020-04-30

近日,复旦大学学生会、复旦大学研究生会联合发出《疫情防控期间复旦大学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并制作海报,呼吁每一位复旦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携手战疫、共克时艰,守护校园平安。

疫情防控期间复旦大学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

亲爱的同学们:

当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校园生活逐渐恢复,但是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防疫意识绝不能松懈。只有每一位复旦人都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携手战“疫”、共克时艰,才能守护我们的校园平安。为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此阶段,我们向全体复旦同学提出在校学生行为规范倡议:

同学们,自律才能自强!让我们用严谨的态度、文明的精神、强健的体魄、不懈的奋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复旦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复旦大学学生会

复旦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4月28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