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开启“云上”预答辩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4-10

自二月下旬起,研究生院开启网络“云”答辩,保障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及时申请学位。

3月15日,35名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完成线上补开题和预答辩。国务学院院长苏长和说:“既要满足学生的论文指导和学位申请需求,又要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副院长扶松茂说:“线上答辩是一种新的尝试,只要制定明确的答辩流程,并严格执行相关要求,线上和线下答辩的效果是一致的。”

材料科学系为确保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有序开展,召开了全系导师网络会议,建立学位论文指导和论文进展台账;召开全体毕业生视频会议,指导学生有序开展学位申请工作,提醒相关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提前筹划,周密安排,通过视频直播进行预答辩。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