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积极对接境外抗疫物资捐赠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4-07

截至3月8日,经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络联系,各附属医院共收到70个批次近39万件物资。图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小病友戴上了漂洋过海来的捐赠口罩。

祝敏申校友牢记自己“一入复旦门,终身复旦人”的 座右铭,在母校领导、中国驻悉尼教育参赞和上海市政协统战部的战斗动员下,在海外积极筹措物资,从2月21日到3月9日,他向母校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3万只和3M口罩100只。

在多伦多校友会的倡议下,当地众多校友积极行动,共向我校附属医院及援鄂医疗队捐赠3批近2500件紧缺的医疗防护物资。海外校友们用汗水和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在异国他乡诠释着“团结、服务、牺牲”的复旦精神,跨洋携手,共克时艰,成为抗疫物资捐赠中的重要力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