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筹措资源 急速驰援 表现亮眼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4-07

本报讯  疫情暴发后,复旦校董和校董企业积极支持“复旦大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基金”。同时,他们充分动员,捐资捐物,急速驰援,展现家国情怀,谱写抗疫华章,以实际行动共同汇聚成2020年全球复旦人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郭广昌校董企业复星集团、张玉良校董企业绿地集团、虞锋校董企业云锋基金等发挥全球采购优势,第一时间海外采购口罩、防护服等国内急缺的医疗物资驰援武汉一线,其中仅复星一家企业进口的防护服,数量就超过全国进口量的10%。

 郑家纯校董企业新世界中国地产是首家捐资抗击疫情的港企,卢志强校董企业中国泛海控股、罗康瑞校董企业瑞安集团、许健康校董企业宝龙集团、陈家泉校董企业豪盛集团、李家杰校董企业恒基兆业、谢吉人校董企业正大集团、蔡彤校董企业雅本化学等众多企业都在第一时间奉献爱心,驰援疫情一线,表现亮眼。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