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 研究非学历教育培训、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2-20

本报讯  1月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1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关于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探索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办学体系,用好学校办学资源,做好高层次非学历教育培训规划。

会议研究了复旦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视觉形象标识系统是学校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承校园文化、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基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统一和规范,有利于展示学校形象,增强师生荣誉感、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外国留学生本科生招生方案、科研机构建设和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