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医院党委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宣誓仪式

作者:张慧涨 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4日,金山医院党委举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宣誓仪式,吹响战“疫”集结号,党员冲往战“疫”前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仪式上,党委书记陈刚向党支部书记张峰授旗,张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临时党支部分设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巡防排查队,分别由发热门诊和病房的医生、护士、防保医技人员共27名一线党员组成。将临时党支部设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迅速组织迅速启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徽在防控疫情一线闪光,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陈刚指出,在危急关键时刻,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召之即来战之必胜,将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切实做到党员抗“疫”冲锋在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扬迎难而上、不怕困难,连续战斗、敢于胜利的精神,始终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硬的铜墙铁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