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扬起来 让党员站起来

金山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党委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王芳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2-0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只要是党员,就要上!”1月30日中午,在金山医院紧急召开的“疫情防控党委工作布置会议”上,党委书记陈刚的命令掷地有声!

陈刚指出,各党支部要号召全体党员冲锋到临床第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16字方针”要求做好一切工作,真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闪闪发光!

陈刚强调,金山医院全体党员要统一战斗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扬起来,让党员站起来,做到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员;哪里任务危重,哪里就有党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提交一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目前已有1名党员奋战在武汉第一前线,2批援鄂党员医疗队(8人)随时准备整装待发,27名党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发热门诊。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