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作者:王耀坤、王朦琦摄影: 视频: 来源: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1-23

春节前夕,副校长张志勇带队亲切慰问四校区后勤一线员工,总务处和上海复旦后勤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1月20日,张志勇一行先后来到枫林校区书院楼一楼餐厅、校车候车点、门诊部、药品库房、明道楼;江湾校区学生食堂和校园生活服务平台;张江校区学生食堂;邯郸校区北区73号楼物业值班室、北区菜鸟驿站、校车候车点、光华楼、本部食堂、校医院、政肃路第六宿舍物业值班室、南区学生食堂、校车队等单位走访慰问各单位的一线员工。

慰问现场,张志勇与所有在岗员工一一握手,并亲手送上喜庆的慰问礼包,关切询问大家是否回家过年、何时回家过年,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向所有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后勤员工及家人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张志勇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注意劳逸结合,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员工值班时间和休息时间,同时他特别强调,后勤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检查和整改安全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欢乐祥和度假。

庚子新春将至,学校整体已进入寒假状态,但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要加强巡视防控,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校园稳定运行、师生安心生活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后勤一线员工对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全力建设平安校园、美丽校园,为2020年复旦大学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任重奋进、奋勇搏击。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