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个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作者:董玲玲摄影: 视频: 来源:科研院发布时间:2020-01-22

近日,2019年度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立项情况公布,全市共有14个平台获准立项,其中我校获批2个平台,分别是“张江国际脑影像中心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和“上海有机固废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高值化利用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张江国家脑影像中心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依托复旦大学类脑智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建设,致力于为中国乃至世界脑与类脑研究提供重要影像技术研发、服务和合作能力。平台将提供最先进的影像设施扫描,采取定制化影像技术服务方式,依据个体化需求讨论,提供技术专家支持,广泛服务于医学、药物、类脑智能及生医产业。

上海有机固废污染控制与资源化高值化利用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依托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联合上海市环境工程设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立足上海、服务全国。平台将为各类有机固废处理处置企业提供有机固废的无害化、资源化、高值化技术研发服务及污染物检测与控制技术服务,提高有机固废处理处置企业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效率,同时降低处理过程中污染物排放对环境的不利影响。

截至目前,我校共已获批6个上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