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全院大会与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徐敬楠摄影:徐敬楠 视频: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1月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张江校区食堂330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与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妇女代表大会。大会前半段为2019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就2019年学院党委、行政、工会等工作进行年度总结报告,后半段为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干部进行述职。

首先,院党委书记栗建华向全院教师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学院全面认真准备方案,紧扣原文学习研讨,注重实效开展活动,深入师生开展调研,直面问题开展整改。针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问题,在思想、组织、作风、担当等方面提出详细整改举措,希望通过教育变成长效机制,有效落实运行。

接着,栗书记做了2019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朝着“双一流”和“四类高峰”学科建设目标积极迈进,全体师生以国家急需为目标共同努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财务管理、学生培养、师资队伍、行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0年,学院将启动校区搬迁,继续努力建设“双一流”!

随后,栗建华做2019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办好学院的首要职责,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与人事工作、统战与工青妇退工作、安全生产与稳定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制定2020年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张玥杰向全体教职工做了2019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始终把广大教职工服务放在第一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工会学习教育作用,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努力把学院工会办成广大教职工满意的家——“快乐温馨的家”!

随后,院长王晓阳为邬江兴院士、朱扬勇教授、姜育刚教授、阚海斌教授颁发2019年度计算机学院杰出贡献奖(院长奖)。栗建华为2019年度学院考核获得优秀的16位老师及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各位老师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的无私奉献。最后,全院参会老师填写提交学校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

全体教职工年终大会结束后,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妇代会陆续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王晓阳、薛向阳、汪卫、赵一鸣、厉家鼎、张玥杰六位老师进行述职,由全体教代会代表进行民主测评。班子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不足,未来的计划与来年的展望等进行汇报,也为学院来年的发展明晰方向。

最后,栗建华做总结讲话,复旦计算机学科正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必将是学院整装蓄势而爆发突破的一年。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