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桂韬荣获2019 年度百度奖学金

作者:徐敬楠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5日,第七届百度奖学金颁奖典礼暨AI未来说博士专场在京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2016 级直博生桂韬以其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从数百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与来自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其他9位优秀学子一同获奖,并分别获得高达20万元的百度奖学金。同时,我校计算机学院黄萱菁教授、张奇教授也获授2019年度百度奖学金“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百度奖学金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影响力辐射全球,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数十个国家知名高校的华人优秀青年学子报名,创下了近三年来报名人数的新高。作为目前国内AI领域资助金额与含金量最高的学术奖学金之一,百度奖学金聚焦人工智能细分领域,设立以来已经为66名顶尖的高校技术人才提供资金支持,还开放了一系列的数据、平台,并配备专家进行指导。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黄文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