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学生团队喜获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上海赛区亚军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7

日前,在CFA协会投资分析挑战赛上海赛区比赛中,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泛海国际金融学院5位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伍从上海14支校/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为闯进上海赛区决赛的6支代表队之一,并在上海赛区决赛中获得了Best Presentation奖项以及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该队伍由院系导师宋军副教授和徐明东副教授担任领队,行业导师周敏担任指导老师,并由杨青教授远程指导。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Global Research Challenge)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的全英文分析的竞赛项目,要求参赛学生团队合作,研究和分析一家上市公司。每个团队需要撰写一份对指定公司的研究报告,通过初赛后,团队需要展示并分析研究报告。该赛事为邀请制,复旦大学学生团队每年均参与到该赛事中。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