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25次校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 2020 年部门预算培训会精神 研究本科招生和教育等工作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复旦》校报发布时间:2020-01-09

本报讯  2019年12月26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25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二上”部门预算培训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教育部2020年部门预算培训会精神,坚持勤俭办学,把“过紧日子”的思想贯彻落实在2020年的预算编制工作中。要切实加强预算执行与管理,加大经费统筹力度,把落实财政资金绩效管理作为重要抓手。

会议听取了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报告,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招生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招生工作的认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完善人才选拔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构建招生计划与人才培养协同联动机制;大力做好宣传工作,稳步推进与中学的深度互动;深化工作保障,完善校内校外协同合作体系。

会议研究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举措。会议提出,要健全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体系,完善心理咨询辅导体系,加强心理危机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分级分类预警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和学校其他行政工作。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