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医院获“合理用药·中国行动”医疗团队实践奖

作者:陈勤奋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华山医院发布时间:2020-01-06

日前,2019年全国合理用药典型经验和创新案例征集活动收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荣获“合理用药·中国行动”医疗团队实践奖,在20家获奖团队中列第三。在2019年12月2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报社举办的全国合理用药总结交流会上,华山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李中东代表华山医院领奖。

该活动历时近一年,全国各大医院报送了数百个合理用药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组委会按照创新性、影响力、惠民性、多学科联动性、可复制推广性等五个维度进行了两轮评选。华山医院因“‘大感染’模式重视多学科协作,自2011年抗菌药物专项整治活动起,就明确将专业问题交给抗研所、药剂科、感染科为核心的专业团队,为全国感染学科树标杆”而获该奖项。

制图:实习编辑:金梦瑶责任编辑:黄文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