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先进材料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先进材料实验室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6日,先进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马蔚纯向先材全体研究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材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同志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马书记的宣讲,一是解读了《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归纳了《决定》中强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三是点出了《决定》中提到的13个“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四是再次强调了必须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

本次宣讲活动,是在前期同学们观看直播、收听收看新闻报道、学习原文等基础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又一次深化学习。

宣讲会后,林丽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催人奋进,需要不断学习领会,希望学生继续利用所在党支部、团支部开展的相关学习活动,切实把此次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巩固和完善中国特色特社会主义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上,努力承担起青年一代的光荣使命!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