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金山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金曼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0日下午,金山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会上,陈刚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六对照、一结合”要求,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围绕加强医院政治建设、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陈刚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院领导沈辉、周晓东、朱洁、强金伟、桂律、石卫红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努力达到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吴靖平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卫健工作党委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大事来对待,实现了对主题教育的及时动员、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分析透彻、敢于较真的民主生活会,充分展现了金山医院和各位同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可贵精神。

吴靖平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好医院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对外,着力优化就医流程,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真正的为患者解决问题,增加患者的获得感。对内,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扎实、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第三,积极开拓进取、高标准推进医院发展。要把握机遇,奋勇前行,树立标杆。第四,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各位领导干部应当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示范带动全体干部队伍真正做到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助力金山医院行稳致远。

陈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班子成员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切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推动金山医院建成为上海市西南地区临床医学中心。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