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颜波教授主持的项目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作者:徐敬楠 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

日前,由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颜波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大数据环境下的网络媒体智能分享理论与应用研究》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旨在充分调动我国图像图形学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图像图形学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授予我国图像图形学领域的重要理论、技术和产业成果。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从2019年6月3日起,开始受理2019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推荐。根据《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经资格审查、同行专家初评、会议终评和评选结果公示四个阶段,决定授予4个项目2019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黄文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