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

11月12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

党员教师们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认为问题主要存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还不够,理论联系实际也不够;第二、干事创业的担当和魄力不足;第、科研素养与教学效果有待提升,开拓创新能力有待加强;第四、联系和服务师生还不够,热忱奉献的意识有待加强。针对以上问题,党员教师们提出了整改思路: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并实施学习计划,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科学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并指导实践。要始终牢记作为教育者的使命担当,加强自律,提振精神,以真才实干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按照学校部署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