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团队参加“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作者:王敏摄影: 视频: 来源:微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9日至12月2日,“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举行。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创下佳绩,荣获一等奖(华为专项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谢金宇、黄宇腾、刘超获得一等奖,孙锡波、林立宇、朱浩哲、姜熠阳、陈德政、李洁阳获得二等奖,徐吉庆 谢文昭获得三等奖。

微电子学院一直支持和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科和创新创业竞赛,将理论知识与应用实践相结合,展现才华,争创佳绩。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微电子学院参赛队员不仅提升了数学建模等学术能力,而且实践能力、组织能力等综合能力也得到全面锻炼。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研究生学科竞赛之一。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黄文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