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宋高杰摄影: 视频: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

1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董雅华带领下前往陈云故居参观学习。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的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陈云故居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老朱枫公路3433号,由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第四展厅和青浦革命历史陈列厅组成。参观时,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有序进入厅内,观摩历史文献、文物、纪录片。直面真实的历史资料,师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建设史和改革史有了更直接的感受,对以陈云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恪尽职守的精神,高风亮节的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之后,学院全体党员又参观了上海电影博物馆。在中国电影百年发展史上,上海电影曾创造过辉煌的文化成就,对中国社会发展、历史进步做出了杰出贡献。上海电影博物馆呈现了百年上海电影的魅力,是上海电影乃至中国电影最为重要的展示窗口之一。此次参观使得学院师生党员更好地了解上海电影发展历程,感受电影所反映的时代变迁,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文化自信。

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鲜活、意义深刻,受到全体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