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宁生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一行

作者:徐尉南摄影: 视频: 来源: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8日下午,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互利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许宁生向张青松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农行多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复旦大学正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未来双方可以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和科研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张青松表示,当前农业银行面临机遇与挑战,农行将抓牢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加强与复旦大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开启科研合作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韩静,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其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蓓,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农行上海分行有关同志,复旦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