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教研室师生赴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

11月7-10日,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教研室严非教授、付朝伟教授一行到访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UHS),开展了中柬抗菌药物使用与耐药关键问题比较的合作项目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旨在推进复旦大学与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分别介绍了中国和柬埔寨的卫生系统架构及各级医疗机构规模和特征,并就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资助的“中国与柬埔寨抗菌药物使用与耐药关键问题比较”全球卫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依据各自相关科研及其伦理审查的要求和规范,对合作项目协议书、研究方案和现场安排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访问期间,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校长Saphonn Vonthanak教授在校长接待室与双方研究团队的师生会面。Saphonn Vonthanak表示,复旦大学与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在今年1月共同签署两校战略合作备忘录之后,双方正积极、有序地开展全球卫生合作项目。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黄文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