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央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授牌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1-14

本报讯  10月18日,金融科技前沿论坛暨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期间,校党委书记焦扬与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进行会谈。论坛上,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和范一飞先后致辞。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我校副校长徐雷签署复旦大学加入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共建协议,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中国银联、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清算总中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上海票据交易所的与会嘉宾共同见证金融科技研究中心(复旦大学)授牌。

来自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研究”,“新一代金融分布式数据网络架构研究”,“大型关键应用智能监控审计技术研究”等当前金融科技前沿研究热点做学术报告。

据介绍,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起设立的金融科研研究机构。我校是国内首个加入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高等院校。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