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60场座谈 覆盖908人次 形成12个专题调研报告 我校举行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祁金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1-14

在学习和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学校党委统一思想、发现问题、反复酝酿讨论,明确了12个专题调研课题,并由校党政班子成员牵头负责、分头参与,带领12个调研组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先后召开60场座谈会,与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学科、不同单位的教师、学生、医务人员和职工代表共908人次深入交流。通过扎实调研,听民声、找问题、剖根源、问对策,形成了12个专题调研报告,并汇总整理了师生突出关注的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队伍建设、机关效能、待遇保障、后勤服务、校园建设和学生工作等10大类127项意见建议。

本报讯  10月28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举行。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诸葛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焦扬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宁生,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桂永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尹冬梅,副校长金力、张志勇、陈志敏、张人禾、徐雷等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与会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调研成果做交流发言。中央第三指导组有关成员到会指导,部分机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

诸葛彩华对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下一步,要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思路和举措,在推动出实效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梳理问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真正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检视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让广大党员和师生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焦扬指出,我们要按照指导组要求,推进调研成果运用、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补充调研,深入凝练工作思路;要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能改的马上改,以整改工作的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员工;要推进调查研究常态化制度化,把科学调研论证作为重大问题决策的前置机制,把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建议作为办学治校的经常性工作,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

复旦_1183_1_复旦-1.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