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一行访问复旦大学

作者:许蓓蕾摄影:杜雯荟 视频: 来源:改革与校外合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8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率团访问复旦大学。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在逸夫科技楼会见林文勋一行,并就两校部省合建对口合作的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赵琦华,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焦扬代表学校对云南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焦扬表示,复旦大学与云南大学关系紧密、感情深厚。20年来,两校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高质量的合作格局。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的能级,把握历史机遇,在推进中国特色“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林文勋代表云大就复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林文勋表示,云南大学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过程中,立足边疆,服务地方,走特色发展之路。希望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等方面与复旦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综合实力,瞄准国家战略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会上,双方就重点合作领域、内容、形式等开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当天,林文勋一行与云大在复旦进修、挂职锻炼的老师和云大—复旦联合培养的学生开展座谈。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李沁园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