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婷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9

11月2日,信息学院党委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闫华、党委副书记郭翌、党委委员胡波、石艺尉、王松有、徐蔚、陈睿参加学习,副院长刘冉受邀参会。

围绕“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胡波从学生和教师两个角度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在学校工作中就是为全体师生服务,从学生培养来说,我们强调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完善规章制度管理,从教师角度,要引导教师意识到全员育人的重要性。

闫华指出,以人民为中心就要有担当,要体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要落实到行动中,不能只落在理念上。石艺尉认为,引导学生要转变思路,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战略布局相结合,学校和学院也要关心教师的发展,尤其是年轻教师要有再学习的能力和潜力。王松有指出在工程学科中,团队对青年教师的成长更有利,除了引进人才,也要注重现有人才的培养。郭翌赞同以师生为中心的观点,学校和学院也要关心教师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更多的平台和上升空间,引导教师把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结合起来。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