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海乘舟国为港 初心不忘破风浪

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信息人节开幕式暨工科女生生涯发展论坛

作者:周恒摄影: 视频: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

信海乘舟国为港,初心不改破风浪。2019年10月24日晚,信息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第十九届信息人节开幕式暨工科女生生涯发展论坛在H3106教室举行。DELL UDS团队数据科学家龚旻、DELL VxRail部门资深软件测试工程师高红梅、DELL UDS团队软件测试工程师李素素、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刘治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睿、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高丽梅和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哲等嘉宾出席活动。

黄芳在信息人节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信息人节是信息学院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旨在帮助学生指导生涯规划,明确未来方向,这不仅是一场科技盛宴,也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到场校友前辈的教导下有所收获。

四位嘉宾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人生经历和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建议。

随后,嘉宾为在个人简历评选比赛中取得前三(含并列)的梁馨月、刘雨晴、谭静宇、肖静怡四位同学颁奖。

制图:实习编辑:占晓红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