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华山医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优秀案例奖”

作者:姚晶珊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华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17日至19日,由上海市医院协会医院建筑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建筑与规划管理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管理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9年度长三角医院建设与运维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

本届论坛以“共享智慧、引领未来”为主题,聚焦医院建设与运维管理领域的前沿热点,分享新时代下医院基建后勤管理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探索。来自美国、英国各大医院,以我国北京、广州、新疆、长三角地区医院、高校和企业的专家320余人参会。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靳建平受邀主持分论坛的主旨演讲。

论坛对前期遴选出的全国20家2019年度“智慧医院建设与运维优秀案例”予以表彰,发布了《智慧医院建筑案例与运维案例汇编》丛书,该书由全国百余个医院建筑和运维案例中精心挑选的46个优秀案例汇编而成。附属华山医院申报的《医院公用设施设备智能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大数据背景下医院智慧后勤设施设备精细化管理案例》《管理与技术双管齐下,打造节能智慧型后勤》两个案例入选丛书。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