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康卫士”系列奖项颁布 附属华山医院胡仁明荣获终身成就奖、徐文东荣获致敬人物奖

作者:鹿斌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华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25日,“2019健康卫士”发布活动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百姓健康频道(CHTV)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邢若齐,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陆道培,中国科学院院士韩济生,原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赵同彬,CHTV总编辑段志勤出席活动。其中,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2人获得荣誉。

据介绍,“2019健康卫士”评选活动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配合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全面落实,由CHTV举办的首届活动,共设立终身成就奖、致敬人物奖、卓越成就奖、创新团队奖四项荣誉称号。

复旦大学内分泌糖尿病研究所所长、附属华山医院内分泌科教授胡仁明与全国另5位专家荣获终身成就奖,附属华山医院副院长、手外科副主任、教授徐文东与全国另14位专家荣获致敬人物奖,并受到隆重表彰。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