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荣获复旦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铜奖

作者:徐敬楠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19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复旦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在相辉堂举行,共有23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大合唱组的角逐。经过激烈比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荣获了大合唱组铜奖。

此次计算机学院合唱赛队伍共有60名师生按照人数1:1构成,并邀请到专业的指挥老师与钢琴伴奏老师加盟,学院王秦老师还演奏古筝伴奏。在为期一个半月的训练中,合唱队的老师和同学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抽出时间来认真排练,对歌曲从陌生到熟悉,从合唱的“门外汉”到初步掌握了合唱的基本技术,最终呈现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的风采。本次带来的两首曲目《不忘初心》和《青春舞曲》,一首是大气温婉的新时代赞歌,一首是明快动情的少数民族民歌,都在衷心歌赞我们伟大的祖国,唱响新时代的恢宏篇章。

全院师生在一片欢歌中共同祝福祖国七十华诞,也祝愿祖国、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祖国华诞,风雨兼程七十载;学院献礼,“不忘初心”共峥嵘。漫漫长路上的矢志不渝,才有今朝傲然屹立在世界版图东方的中国。复旦计算机人同祖国一道步履坚定,继续争做发展的排头兵,以卓越的专业技能支援国家科技自立,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奋斗不息。


制图:实习编辑:朱胜雪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