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多位教授入选新一届理事会

作者:徐敬楠摄影: 视频: 来源: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

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0月19至20日在苏州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理事候选人共计45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CCF第十二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常务理事以及监事长和监事。大会授予施伯乐教授CCF荣誉理事称号,王晓阳教授当选CCF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王新教授和斯雪明教授当选CCF第十二届理事会理事。

CCF会员代表大会是CCF的最高权力机构,负责制定或修改学会章程、选举理事会和监事会、评价理事会工作、决定学会章程规定的其他重大事项。在往届CCF理事席位中,也多有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的身影,如薛向阳教授、顾宁教授、王新教授和周水庚教授等均曾入选往届理事会。

制图:实习编辑:占晓红责任编辑:卢晓璐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