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党总支摄影: 视频: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在邯郸校区第三教学楼举行,数学科学学院、上海数学中心和大数据学院的185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永珍、大数据学院副院长阳德青列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金凤同志主持。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晓清同志代表本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作题为《立德树人固根本 作育英才征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生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在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党总支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和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先进示范党组织建设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基础扎实、成效明显。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作为党委“中场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紧密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与时俱进,积极作为,服务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报告同时提出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总支的领导作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和党支部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工作报告。

学生党总支委员王周俊同志对大会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作说明。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复旦大学关于推进学生党总支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经学院分党委研究批准,召开本次党总支换届大会。本届学生党总支在9月上旬启动了换届选举工作,经各学生党支部“两上两下”民主推荐,共产生11名候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到会党员代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王宇星、王周俊、包亨达、李金凤、朱妍蕾、张文勇、张晓清、周悦、胡诗晔(以姓氏笔划为序)等9人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

王永珍同志向新一届学生党总支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出色工作。他勉励大家在学院党委和学生党总支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三全育人和五维育德,希望学生党建基础工作和品牌党建实践活动更上一层楼。

10月28日中午,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晓清同志为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金凤、王周俊同志为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会议确定了学生党总支委员分工,并对学生党总支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进行了讨论。


制图:实习编辑:谢思语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