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举行 赵纯均、贾建民、杨百寅、雷军获奖

作者:卢晓璐 黄薇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28

本报讯 10月21日上午,2019年复旦管理学论坛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赵纯均获颁“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学院校长讲座教授贾建民,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伟创力讲席教授杨百寅获颁“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雷军获颁“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 

原国务委员、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颁奖典礼,并为今年的“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获奖人颁奖。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焦扬,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张恩迪,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刘遵义先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主持了论坛开幕式暨颁奖典礼。

我校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宁生宣读了获奖名单。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原执行理事长、我校原党委书记秦绍德,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原副理事长、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刘山在,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评审委员会主席吴启迪,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银联董事、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长、主任柴洪峰,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副校长陈志敏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2019年复旦管理学奖获奖人,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的理事、监事,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历届获奖人代表,国内管理学界部分学者代表,以及我校师生约200人一起见证当日盛会。

21日上午,2019复旦管理学论坛同期开幕。以“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柴洪峰院士做主旨演讲。

本届论坛立足大数据时代、聚焦国家战略,围绕工商管理领域的发展成果,多位“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获奖人及活跃在管理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产、学、研、用各领域杰出代表受邀围绕“大数据时代的创新发展”探讨新经济下大数据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21日下午,三场平行分论坛在管理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大数据时代的营销科学与营销学科发展”“金融科技与大数据时代的信息披露和监管”“大数据时代下的人力资源与工商管理研究”分享了各自最新研究成果与思考。

FIT Document(W__复旦_1182_2_复旦-2.pdf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