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1日晚,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从“人民功臣”张富清,到“乐于吃亏”的西辛庄村支书李连成,为脱贫攻坚事业献出生命的青年干部黄文秀,再到嫦娥四号的科研团队,无不深刻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榜样涤荡灵魂、砥砺初心、呼唤担当。观看结束后,在座师生党员倍受感动。学院教师向节目中的七位(组)优秀共产党员表达了衷心的敬意,他们的优秀事迹激励着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积极投入“三全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职工党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员榜样身上的高贵品质,并实践于具体的工作中,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与护理事业的发展联系起来,向榜样看齐,争做优秀党员,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护理学科发展和人民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们从榜样们的“吃亏”理论、“两弹一星”等精神当中获益良多,表示要加倍努力成为国之栋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的幸福贡献绵薄之力。作为新时代新形势下的青年共产党员,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实践,不断提高护理业务水平和解决临床问题的能力,在日常的每一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护理学院党委将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交流讨论,深入谈心得、谈体会、谈做法,切实保证榜样精神入脑入心,教师党员们将转变作风、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为做好做实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