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药学院举办第 31 届“五月风”活动

作者:徐旭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514日,复旦大 学药学院第 31 五月风系列 活动开幕式暨药院百晓生知识 问答比赛举行。据悉,截至 5 月 底,复旦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 围绕青年·青春主题,将陆续开 展药院百晓生知识问答、药学 院纪念品设计大赛、青春路上系列沙龙座谈、五月·丽人行快 闪、是真的吗?”线上知识问答、 青年新诗会、手工药皂义卖、虞山 本草行、五月花标本展、文艺汇演 等一系列活动。

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 五四运动 100 周年之际举办具 有药学院传统特色的五月风系 列活动富有意义,期待药学院的 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能够传承 药学院前辈为国家无私奉献的精 神,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为祖国 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