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种子方舟〉发布

作者:张一然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本报讯528日下午,以时代楷模、我校教授钟扬事迹为原型,由上海广播电视台和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创作的广播连续剧《种子方舟》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该剧已于51日起,在上海新闻广播每天中午12点的《市民与社会》节目中首播,上海交通广播从54日起在晚上10点的《1057剧好听》节目中播出,五星体育广播也于五一期间同步播出。同时,广播剧全集上线阿基米德APP,以便网友们长久收藏、随时回听。西藏人民广播电台51—2日汉语广播、都市生活广播播出了广播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18日至21日也播出了该剧。之后,该剧又陆续在湖北、江西、辽宁等地广播电台播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