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研究中心理事会 第十四次会议举行

作者:李清芳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本报讯527,亚洲研究中心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崔钟贤学术院院长、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亚洲研究中心理事长朴仁国,校党委书记焦扬,以及副校长、亚洲研究中心副理事长陈志敏分别致辞。朴仁国、焦扬分别代表崔钟贤学术院和复旦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会上,亚洲研究中心负责人作阶段工作总结与未来发展计划汇报。2018年中心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遴选、推荐复旦大学法学院韩涛前往韩国首尔大学进行国际学术交流;新资助5个研究项目,其中包括2个学术出版资助项目;资助出版了《上海论坛 2018 论文与演讲精选集》以及亚洲研究译丛系列之《韩国现代:十个代表性事件的深度解读》;与上海纽约大学合办欧亚连接——上海纽约大学环球亚洲中心2018 年年会”;举办曼谷论智库在推动亚洲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分论坛。

除常规工作外,亚洲研究中心计划继续推进复旦大学亚洲研究的国际化;以人文学术出版为方向,推动中韩文化交流;提高复旦亚洲研究的整体影响力;加强团队建设,巩固学术网络。

中心理事姜义华、葛兆光和吴景平等分别对中心的规划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