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举行 我校两项案例获表彰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5  26 日,立德树人新时代,核心价值育新人——2019 年上海市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在嘉定区文化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陈群出席活动并为上海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核心价值观典型案例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信仰之源,润物无声——《共产党宣言》展示馆(陈望道旧居)在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的实立德树人新时代,核心价值育新——复旦大学开展钟扬式好党员、好老师、好团队创评活动两个案例,分获上海教育系统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案例及优秀案例,是上海教育系统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单位。据了解,此次共遴选产生了12个示范案例、15 个优秀案例。在主题活动上,12 个示范案例还通过文艺展演、访谈讲述、短片播出等形式进行了展示。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