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辉堂厅堂冠名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张丹枫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9 6 日,相辉堂厅堂冠名揭牌仪式举行。原校长、中央文史馆馆员杨福家,原校长王生洪,校党委副书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许征,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主席郑家成,上海城建建设实业集团董事长、校董王纪来,西安高山流水集团董事长、校友徐彦平,校董刘振鹏、屠海鸣、谢明、姚祖辉,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陈仲儿及校董代表、嘉宾和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为感谢香港著名企业家、已故资深校董郑裕彤对我校艺术教育事业的捐赠,我校特将新建的现代化多功能剧场冠名为郑裕彤剧场。郑裕彤次子郑家成与杨福家、王生洪、许征一起为剧场揭幕,杨福家向郑家成赠送捐赠纪念牌。王纪来与许征一起为王纪来厅揭幕,王生洪向其赠送捐赠纪念牌。徐彦平与许征一起为高山流水厅揭幕,许征向他赠送捐赠纪念牌。

/ 张丹枫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