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成一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9 3 日,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何成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副校长陈志敏,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和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上,何成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秉持思政课姓党,思政课姓社,思政课姓马的教学观, 建立“4+1+X”的思政课课程体系与三位一体的教学体系,同时创新组织体系,形成三集三提的组织形式,确保教学方向与教学质量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做好总结,为后续批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有益经验。何成还着重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持力度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学校和学院赠送了中宣部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院向何成赠送了两大工程最新研究成果。

/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