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09-21

9月20日上午,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袁正宏作动员讲话。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骏楠主持会议。

袁正宏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机关工作实践;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要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

袁正宏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认认真真开展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调查研究,仔仔细细做好问题检视,不折不扣做好整改落实。他强调,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抓好各部门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抓机关作风、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广大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抓到位、见成效。

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了动员部署会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