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019年9月17日下午,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在光华楼东主楼8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七指导组组长顾云深,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做动员讲话,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执政面临的各类问题的论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把握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宗旨和精神。

王颖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工作安排,分别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情况,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做了工作布置,着重要求全体党员在通读学习材料的基础上交流研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并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团结奋斗推动事业发展。

顾云深在大会上讲话。他介绍了校党委对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设计规划,要求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主题,通过学习、调研回顾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大担当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此外,他还介绍了中央指导组在复旦驻扎工作的情况,要求院系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下一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细化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力争做到学习扎实、调研深入、问题清楚、整改彻底、成果显著。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