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附属金山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慧涨摄影: 视频: 来源:附属金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8日下午,附属金山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书记陈刚作动员,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区卫健工作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与群众代表等220余人参加。

陈刚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他要求,全院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启动主题教育,统筹部署各项工作,力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陈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聚焦目标要求,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他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他提出,要勇于探索实践、善于总结经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以建设健康中国为目标,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医疗服务品牌。

吴靖平对附属金山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从行动上贯彻落实精神实质,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进一步的,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要求,把牢根本任务,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二是要把握具体标准,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医院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各项工作要走在前、作表率;三是要强化政治建设,采取有效有实的举措,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并定期检验工作成果;四是要紧盯具体动作,需按时按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全部工作;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不搞作秀,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金医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决心和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附属金山医院建成上海市西南地区临床医学中心再上新台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