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干部教师分享挂职收获

作者:宗和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 为立足长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更大力度推进挂职工作,7 5 日下午,我校挂职工作座谈会举行。校党委书记焦扬,近年来挂职干部、教师和医生代表,派出单位负责人代表,以及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周亚明主持。

焦扬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开展干部教师挂职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措施,是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加快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她说,近年来,通过有组织、有计划地选派干部教师到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和驻外使馆等挂职,挂职干部教师加强了对世情、国情、社情、民情的了解,服务国家的意识增强了,讲理论的底气足了,更接地气了,宏观思维、大局观念、与人沟通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提高,逐步成长为学校各领域的中坚力量。焦扬强调,下一步,学校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好篇布好局,推动形成挂职工作的组织合力。

15 名挂职干部代表先后在座谈会中讲述了各自的挂职故事与收获,并对学校的挂职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 宗和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