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作者: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决定,授予刘放桐等10 位同志“复旦大学‘钟扬式’好党员”称号,授予郑咏滟等89 位同志“复旦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申小龙等53 位同志“复旦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新闻学院党委等53 个党组织“复旦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复旦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立新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学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