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 标杆培育校(第一批)

作者:王明洁 林珏摄影: 视频: 来源:新闻文化网发布时间:2019-10-16

本报讯 近日,我校成功入选第一批上海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培育校。

这是上海市教委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上海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信息化2.0 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探索信息时代背景下面向未来的新型学校改革试点,加快实现上海教育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程,拟在全市率先建成一批服务学生个性化发展、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新型学校。

我校将认真落实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和试点培育工作任务,以为每个学生提供最合适的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激发兴趣为途径,以数据驱动大规模因材施教为指引,立足于信息时代人才培养需求,努力探索面向未来的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应用标杆学校建设、管理、运行模式。

/ 王明洁 林珏


制图:实习编辑: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